墮落★始めを

絶対ないです私が思うこんな★はも絶対だのないですあなたたいのそう

←2010/2/28

恩哼!!!這個禮拜就開學了!!!很糟糕的感覺阿阿阿阿!!!!(跪

總之這個禮拜過的之怎麼順利

※2/22
剛剛開學嗎!!!!一開學就上數學跟力學要人命阿!!!!

然後這是數學課畫的
反正一開學老師就是說一些有的沒的嘛!!!
我絕對上課沒有不專心喔!!!!(強調
heart.jpg

這是便條紙呦!!!
在房間番到的 很好用(燦

※2/23

沒神麼特別的日子
不過我又上的偷畫畫了(咦?
這次是製圖課畫的
誰叫閻伯伯又在喇勒了(煙
日本
雪
而且這次似乎多一張了?!
不過也沒辦法阿!!!
誰叫製圖課連續5結都是呢!!!(燦

※2/24
之前一子欠阿玫老師的圖
還有4張阿阿阿阿!!!
好不容易字都趕玩了(跪
所以又很努力的又趕了一張(燦

※2/26
這個上課不專心的人
又在畫圖了(?)
護理課畫的(?)
人家絕對沒有神麼課都畫畫喔!!!
只有特定的科目才會(燦
man.jpg

※2/27
一大早就跟阿梅.阿秀去看艋舺阿!!!!!!
而且可怕的是早場的電影
人少的可怕(?)
進去的時候根本沒人
幸好後面才又來了幾隻小貓(?)
而且看到一半的時候
阿秀驚動我們兩了XDDDD
只能說艋舺 真是男人的有情(?)阿阿阿!!!!!
然後看完就吃飯.買漫畫.回家(欸?
回家本來預定要畫阿玫老師的圖的
可是又被電腦吸引後 我的圖怎麼還沒畫?!
結果還是拿起手會板畫了起來!!!
所以變成明天整天都要趕圖阿!!!!!!!(崩潰(←這是自造孽
運動拷貝
這是原圖拉

運動拷貝拷貝
然後後這是被某油硬改改成這樣(?)
其實動作已經脫離了(?)

※2/28
孩子我要努力的畫圖阿阿阿阿!!!
想想還有周紀要寫
還要複習考國.英.數
而且聽說英文複習考沒過70要寫悔過書(?)
喔賣尬老師!!
不要苦毒我們
  1. 2010/02/28(日) 13:04:24|
  2. 平時★平常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毫無疑問的這是問卷 | 主頁 | 跑吧!!西浦高中(崩壞有)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oilseven.blog125.fc2.com/tb.php/13-fba71ea3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ば か  》

好像是油★

Author:好像是油★
★° 生活糜爛

★° 重度不潔

★° 癖好怪奇

★° 眼神幻散

★° 手腳毛請小心

★° 腦內鍵都是男人和男人

■東西方小孩本站連結
墮落始めを
■腳踏車本站連結
墮落始めを
■Construction@life連結
Construction@life
■連結自取
■若要某油的廉潔(?) 請速速遷走(L)

百 會 夜 行 》

百繪夜行

新 》

足 跡  》

私 の 愛 》

噗 油 》

Plurk.com

存 》

分 》

平時★平常 (65)
就是★有愛 (10)
修羅★禁慾 (4)
百繪★夜行 (5)
潘氏★學園 (0)

探します  》

RSS連結

心を繋ぎます  》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